爬墙回来,一般路过雷真女了。

【狛日 向】莫纳卡开始写日记☆啦

•这个叫uu体吗?我好像记得这个叫uu体,但好像又太短了…
•ooc抱歉,这个tag我又要开始心虚了
•本来又想写论坛体,但是我想改变一下x不要在意莫纳卡是怎么抽时间写的
•时间操作,日向9岁小三,莫纳卡12岁小六,狛枝15岁初三,神座15岁初三,幼创,好!但我写不出来…
•没有希望之峰的普通世界,莫纳卡没有遇见盾子←遇没遇见你都ooc了
1
莫纳卡今天开始想,写日记了,piajipiaji!但是写日记太麻烦还是无聊记两条吧。
4.5
2
……虽说是写日记但是莫纳卡昨天好像什么都没干啊。算了,管他呢。
4.6
3
今天狛枝哥又进医院了,还说什么今天病假不去学校,下午可以来接莫纳卡…拜托你出事了就进医院好好躺着啊,搞什么幺蛾子。
4
他居然说莫纳卡在关心他!脸!脸!
5
……
居然真来了。
莫纳卡还记得上次狛枝哥来接莫纳卡的时候站在班级门口!一群颜粉围着他,一开始莫纳卡还倍儿自豪,结果等到天黑透才回家!!
6
今天还好,在学校门口接我。但是,看见的人更多了!看来下次得让他带口罩了。
7
???为什么,突然离开莫纳卡跑开了?
8
别问我7和8是怎么记的,我已经蹲了半个小时了。
9
紫马拉乃。
10
哎呦终于回来了,剩下的回家记吧。
11
……终于到家了,在路上听着狛枝哥满口希望我快听烦了。
什么“今天终于见到神座君的弟弟了”“天天听神座君说自己的弟弟都没感觉,看见了的话真是充满希望啊”“不管是竖起来的奇异呆毛也好,学校统一白丝袜也好微紧的胸口也好一一我敢打赌他长大以后绝对有希望的巨乳,眼睛的眸色比手中的精致草饼还好看,吃草饼时鼓起的两个腮帮超可爱,真是令人心情愉悦!!”“日向君可爱可爱”
12
一句话不就能概括了吗,“日向君真可爱。”
原来哥你离开莫纳卡这么久就是为了跟踪那个日向君吗?
我还是不是你妹妹?
莫纳卡决定明天去见见那个日向君。
4.7
13
刚刚被上课铃催回教室!!
创酱真可爱,不管,上课也好莫纳卡一定要记下来!
14
接着去骚扰创酱,吃这么多草饼不会肚子痛吗,呆毛一动一动的真可爱。唔…摸摸头w
15
对草饼突然起兴趣了,有这么好吃吗让创酱这么着迷。
16
狛枝哥到家的时候带了一盒草饼,莫纳卡觉得狛枝哥和莫纳卡心灵相通了,知道莫纳卡想吃草饼就买给莫纳卡了。
17
笑着将草饼递给了莫纳卡,友好的让莫纳卡吃。
18
你是不是莫纳卡哥?你是不是莫纳卡的狛枝哥?
你今天怎么对莫纳卡这么好!
19
……好腻。
20
毕竟是买给莫纳卡吃的,莫纳卡友好地对他笑了笑说好吃。
21
然后他从包里又掏出了一盒草饼说:“太好了,那莫纳卡你明天帮我把这个送给日向君吧!”
22
……噢。莫纳卡式冷漠。
23
敢情你是让莫纳卡帮你去刷好感度啊。
莫纳卡说你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晚,就是为了给你的小日向买草饼是吧?
莫纳卡生气了,明天去糊日向君的头发,你糊不到吧?气死你。
4.8
24
你tm,请假就算了,还美名其曰:妹妹住院了我必须抽一段时间去照顾妹妹。
???
你亲爱的妹妹好着呢,诅咒莫纳卡出事?你自己出事就算了还拉上莫纳卡?
25
MDZZ说好的照顾妹妹呢,是你照顾妹妹还是妹妹照顾你啊?
说好的你戴着口罩在学校门口好好等我,结果硬跑到三年生那里,被抓住了还说是来找莫纳卡的?
丢人。
莫纳卡还要把他带回去,不用力他都不理莫纳卡。
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被同学拉来看热闹的创酱发现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27
和一酱『日向,看,那个是不是刚刚在门口偷看的人?』
日寄子酱『痴汉呢,啊哈哈☆』
千秋酱『唔…好困,把我拉过来干什么啦……话说日向君,你看那个叔叔是不是在向你挥手啊?』
创酱『不是吧,我又和他不熟。』
七海『嗯……不熟的话那还是认识的吧。拽他走的姐姐不是之前给你送草饼的姐姐吗?』
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请让莫纳卡放声大笑,叔叔哈哈哈哈哈哈,不熟哈哈哈哈哈哈,被甩了www
29
狛枝叔好像听见了,心疼1s
30
创酱『嗯。那个白头发的哥哥好像很伤心啊,被莫纳卡姐姐骂了吗?』
莫纳卡是那种会骂人的人吗?
31
创酱『其实我和莫纳卡姐姐一开始也不认识吧,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认识我了还把草饼和胖次,有点困扰…』
怪不得莫纳卡找不到自己心爱的胖次了,莫纳卡有给过创酱胖次吗?莫纳卡怎么不记得了?
32
我记得狛枝叔说自己的胖次也丢了一条,细思极恐…还是不想了吧。
33
终于把这白痴拉回家了。总感觉有人在跟踪莫纳卡啊,果然是莫纳卡魅力太大了吗?
34
唔哦哦哦哦刚刚莫纳卡出去买芬达(别问莫纳卡买这个干嘛)发现了一盒草饼!!
35
上面还有一张纸条写着『谢谢莫纳卡姐姐的草饼,不过我妈妈说不能随便拿人家的东西。』下面是歪歪扭扭的『日向创』,旁边还有一个大大的笑脸!超可爱!!
36
得意洋洋地把纸条拿给狛枝哥(莫纳卡觉得叔这个梗莫纳卡已经当他面说很多遍了已经够了)看,他居然抢过纸条泪流满面,还说什么『如果是我去送草饼就好了…』
37
你收到了吗,来自莫纳卡的蔑视。
不过莫纳卡和狛枝哥瞎激动了半天,好像忘了什么。
38
噢芬达!
39
mdzz,让别人跑腿还唧唧歪歪,催什么催。
4.9
TBC
如果有后续的话小吉应该会出来…
如果有的话。
大概没有了。

评论(9)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查理苏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