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回来,一般路过雷真女了。

•本来是咕哒伯爵主,狛日次,这个脑洞怎么正好反过来了,甚至还有点狛伯(这啥!?)要素我的锅Orz
•不太了解Fgo所以这篇可能就是个脑洞了…
好想看走着走着突然掉进水里的伯爵被河神捞了上来还顺带狛枝的故事!
“请把两个都给我。”
“!?!?”
“我真的认不出来啊对不起Avenger!”骗人的w
狛枝整天明秀暗秀和日向君的关系时发现咕哒伯爵两人脸色都不太好,然后突然发现咕哒和伯爵两人这么别扭明明双箭头却还不在一起于是小小的帮了一把ww
“什么嘛,就不能大胆上吗!”
“你来试试啊?”
“诶?”
“就是你和你那什么日向君平常相处的模式。”
“嗯……”狛枝抱肩,思考了一会,发出了哈斯哈斯的声音,“日向君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到不得了的地步了,别离开我啊,而且像你这样的预备学科也只能和我这种垃圾渣滓在一起了吧……难道你还想厚颜无耻地去缠着超高校级的大家?”
伯爵看的一脸懵逼,不禁想骂人。
“哈哈…”狛枝好像没有想停下来的意思,靠近了伯爵搭上他的肩,“可以给我看看今天穿得是什么样的内裤吗?蓝底樱花还是粉底樱花?无论哪个都很可爱呢,hshs让我……”←被打。
咕哒:“住手!放开Avenger!”
“诶?我刚刚做了什么?日向君呢?”
暂时就这样。哎呀结局重重磨难后二人终于在一起啦可喜可贺可喜可贺w
“日向君成分不足啦我要回去!!”

评论(3)
热度(12)

© 查理苏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